桃海

「皇权富贵」依然爱你(R)


这篇文是我最近以来的感慨,笨蛋情侣真的太可怜了,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见一面呢,我就是想不明白,明明两个人在一起赚钱,公司的收益会更大,可为什么偏偏要给他们强行拆开呢?我不理解.

本文是有史以来最真情实感的一篇文章,写的非常心酸,全文3k+




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快两年没有见面了,再一次见面是在一次电影节上。


范丞丞看着日日夜夜思念的人正站在台上领奖——最佳新人演员奖,眼眶不知何时红了,回忆着他们的点点滴滴。


一个特写给到了范丞丞,范丞丞还有点晃神,旁边的魏大勋拍了拍他,他才对着镜头跟大家打招呼。


台上主持人的声音响起“丞丞是昊昊你的前队友吧,现在也算是演艺界的前辈,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吗?”


“我会把他当成我的榜样学习,继续努力,未来我们都会更好的。”


范丞丞全程都是盯着黄明昊,黄明昊也注意到了台下那炙热的目光,然后边对他笑了笑。


范丞丞也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奖,也许是因为刚刚在黄明昊那里cue了一次范丞丞,又或许是因为范丞丞现在的咖位比他高,所以这次主持人并没有cue黄明昊。


范丞丞多少是有点失落,这些年他早已经学会把情绪隐藏起来了,不会在像当年一样热烈表达爱意。


迫于公司对黄明昊是限制与约束,范丞丞也不敢在公共场合与黄明昊表现的太过于亲密,不然公司便会变着法子打压他。


他与公司的合约早在半年前就到期了,他也彻彻底底的离开了那里,当初逼着他们组cp,现在逼着他们分开,他真的恨透了那里。


公司也抓到了范丞丞的软肋,黄明昊就是他的软肋,所以经常拿黄明昊威胁他。


而他们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,他好不容易去了黄明昊的常驻综艺,但那期公司却把黄明昊调去别的工作,从来不让黄明昊来他的常驻。


“范丞丞。”是那个在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
范丞丞转过身来,他每夜想搂进怀里的那个人正站在他面前,现在他们终于可以相见了,但他的眼眶却红了。


“多大的人了,怎么还哭鼻子呢?”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怎么你这里不欢迎我吗?”


“怎么会。”


想见你还来不及呢,这句话范丞丞没有说出口,下一秒一个又香又软的小孩就钻进了他怀中,在他的眼里黄明昊永远是他的小孩。


黄明昊钻进范丞丞的怀中,双手搂住范丞丞的腰肢,然后将脑袋埋进了范丞丞胸口处,他能感觉到范丞丞最近健身了胸肌很大。


范丞丞顺势环住黄明昊的细腰,然后独享着黄明昊身上专属的奶香味,这是他只喜欢的味道,不是喜欢奶香而是喜欢黄明昊。


“丞丞,我好想你……”
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“丞丞你知道吗?他们不让我见你,就连私下也不行,只要你在的城市,他们立马给我改行程。”


黄明昊把这一年多的委屈全部说了出来,然后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,范丞丞感受到胸口处湿了,便帮着他顺背。


“乖,不哭。”


“我好累啊,这一年多的行程很多,压的我上不来气。”


范丞丞耐心的听黄明昊说完,然后慢慢将他哄好,他的小孩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卸下伪装,露出柔软的内心,没关系他在他这里永远可以当一个小孩。


两人一同回到了酒店,房间里黄明昊正在洗澡,范丞丞听着水声发呆,回想着自己的小孩这两年受得苦,他狠自己现在没有能力保护好小孩。


两人都洗完澡后相拥而躺,黄明昊不老实的在范丞丞身上到处引火,范丞丞抓住黄明昊作妖的手放到了一边。


“宝宝别闹了,我怕一会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
要是以前范丞丞高低让黄明昊三天下不了床,但他现在很心疼这个小孩,他舍不得让小孩受累,所以宁可控制住自己。


黄明昊不但没有停止动作,而且还压在了范丞丞身上,然后在范丞丞唇瓣上落下一吻,就像蜻蜓点水一样。


“丞丞明天我们都没有行程诶。”


叁爹快把小肆点的火灭了吧. 


第二天中午黄明昊在范丞丞怀里醒来,身上已经被范丞丞清理干净了,他与范丞丞更加贴近了,他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孩,但偏偏范丞丞却能给他足足的安全感。


两人腻歪了一天,晚上看了电影又吃了大餐,他们弥足珍惜这最后相处的时光,因为明天一早他们就要分道扬镳了,下次再见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。


黄明昊的小脸上显而易见的失落了起来,范丞丞摸了摸他的头,看着自己老婆可怜的小模样,真的觉得自己做的很失败。


“宝宝,老公会更努力赚钱,早点买下你的公司的。”


“丞丞……其实你不用那么辛苦的,没关系啦,见不见面都……没关系。”


黄明昊越说声音越小,越说越委屈,小嘴撇了撇,他真的很想跟范丞丞在一起,他不想一年都见不了一次,但又能怎么办,他们也控制不了。


“宝宝我接的下一部是双男主的电影,我会跟制片和导演极力推荐你的,还有我的常驻综艺,我也会争取的。”


“可是公司怎么可能放我呢。”


“相信我吗?”


“相信,丞丞永远是对的。”


“真乖。”


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睡下了,谁又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,他们到底会不会再见面呢,可是他们始终相信着,只要攒够了思念,就一定会见面的,他们的爱可以战胜一切。





那个电影是《黑雾》,中国首部聚集金融犯罪大案的现实主义双男主题材,据说已经拿下叁爹了,然后又盯上了小肆,我也不知道这个瓜准不准,但我相信,还有《青春环游记—推理季第四季》会邀请小肆当飞行嘉宾,不知道毒花能不能放人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